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

喜欢的音乐 Cover Art





YUI WHO

孤独的城市,我撑着伞,坐在雨水肆意的台阶上,静静地等着她的到来。
  
  街上的行人匆匆地奔向死亡,面无表情,步履僵硬,他们只有24小时的生命,不用期待什么,也不用为什么去努力,因为过了今天,一切都不会属于自己。
  
  她会来吗?明知道我会带她走,她还是会来吗?真希望这突如其来的大雨缠住她的脚步,或者让她能在雨水的倾泄中回复一点点心智,她被我骗了。
  
  好想把她留在身边,像其他的娃娃一样,摆在储物箱里,每天可以帮她梳梳头发,换换衣服。
  
  可是不行,即使不是和我一起走,她还是会告别这个世界,用所有可能的方式。
  
  雨下的更大了,愣愣地盯着雨点在楼梯上打出的水花,下坠、撞击、破碎,却可以划出那么美的一顶皇冠。我想留住它们,送给她,告诉她,其实,世界并不像她想象的那样,还是有可爱的东西让她留恋。
  
  来了。
  
  嗯。
  
  准备好了吗。
  
  嗯。
  
  一起走吗。
  
  嗯。
  
  我......喜欢你。
  
  嗯。
  
  ... ...
  
  and so we drove home, lost and broken


没有评论: